Thursday, July 17, 2008

惊魂夜...

那一天...
很疯狂地和朋友在网咖待了整晚...
大概凌晨一点多...
吃完宵夜才开车回家...

在刚回家的路上...
还真恐怖...
到处是摇晃的树影...
就是没有人和车的影子...
车子转弯的当儿...
隐隐约约车灯照到前方不远处路旁的一棵树下...
一个暗暗的身影...
我清清楚楚的瞄到...
哇靠!
这时的我不管有没有看错...
一溜烟地...
就加速往前冲...
在越过那个身影的同时...
我的眼角不小心瞄到那个身影...
一动也不动...
只是注视着手上不明的东东...
直冒冷汗的我...
一直加速直到离开那个地点的远处...
才鼓起勇气...
望了望后镜...
... ... ... ...
... ... ...
那个身影还在...
呼!我松了一口气...
还以为自己...
遇上"阿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