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Excursion - Площадь Ленина, Волга Река

第二次俄语课户外教学 ...

Lay Ching, Husna, 俄文老师 ( Людмила Николаевна ), Fadlin, Cecilia ...

Hashi, Yu Jaan, 俄文老师, 我, Raja ...

酷 ... 我最 Lame ...

爱耍酷的 Raja, 爱拍照的 Fadlin, 和爱搞笑的 Hashi ...

钟楼 ...

Husna 和 Fadlin ...

Hashi 和我 ...

三条 " 亮仔 " ...

四轮车 ...

小教堂 ... 还有 ... 两个美女 ...

秋天的花卉 ... 和 ... 两个美女 ... 哈哈 ...

靠!多久没洗了??

一对俊男美女 ...

一笼鸽子 ...

热情的新人 ... 的亲戚们 ... 哈哈 ...

" Сад Любви " 爱的花园 ...
新人都必须踩过这座小桥 ...


终于抵达 Volga River 前的广场 ...

第一眼看见, 以为是洋娃娃 ... 可爱 ...

漂亮 ... 我指马啦 ...

可以骑, 不过臭 ...

Hashi 拍的, Lame ...

在 Volga River 前的广场 ... 酷 ...

我和 Yu Jaan ...

美呆了 ...

在 Volga River 旁, 风又冷又猛,看 Yu Jaan 的头发就知道了 ...
我的 ...非常稳,很好, 哈哈 ...


爽 ...

游乐场 ...

河水非常的蓝 ...

Dubai ???

回宿舍路上拍的, 非常好的背景和效果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