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回忆找上了我...

最近的日子过得好平淡...
我这好玩的家伙,也有平淡过日子的时候...
想起来...
这还是我十九年来最寂寞的一段时光...
长大了...
不会再像从前老待在房里打电玩,跟电玩联络感情...
更不会像从前不可能会跟无聊打交道...
也不可能会跟空虚滴血为盟...
这一段不长不短的时光...
我...我...
我只有我一个人...

虽然天茫茫,地茫茫...
但还得忙...
忙着回忆...
忙着想念...

那一天傍晚,我独自在篮球场投下几颗三分球...
“好球,好球...!”
我仿佛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
转过身子...
空空荡荡的篮球场...
依旧一个身影都没有...
我...我...
我听错了吗...?
不!我没有...
那熟悉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原来...
回忆找上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