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回忆又找上了我...

烦人的一天,没人知道...
今天的我,死不多心事...
不想说...

回到母校...

无缘无故地...
我今天做了好人...

一上午...
帮了观宇,帮了教务主任,也帮了体育主任...
帮人可以让我开心点...
我深深地体会到...

踏进布满尘埃的课外活动室...

帮着婉怡发周会报告的当儿...
“快偷那个扫把...!"
"也要偷那个锁头,等下拿到四楼...!"
"Chee Beng 主任来了,快走走走..."

我突然吓了一跳...
望望窗外,看看四周...
没人啊...
四楼?!
Chee Beng?!
好熟悉...
好熟悉...

此刻,回忆又找上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