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我的十点PM...

十点PM...

双手不知觉地在此刻灵活了起来...
左手发简讯...
右手收简讯...
我这几年来...
入梦独特的练习曲...
好简单...
好温暖...
犹如杯杯热牛奶下肚...
悄悄地...
眼睛闭上...
就睡着了...

闭幕了的舞台...
没有练习曲...
那几晚...
我失眠了...
所以回忆一直找上了我...

不久以前...
我决定跟回忆...
玩捉迷藏...
回忆藏,我来捉...

她的离开...
没有发现的爱...
挥之不去的想念...
回忆都知道...

我没打算...
把回忆找出来...
我向回忆撒了谎...
让回忆依旧躲着...

也许因为...
不能让回忆一直找上我...
还是我根本没有勇气...
重游这旅途上伤心的小镇...

哪怕十年以后...
我无意间...
把回忆找了出来...
我绝对不会认为自己很傻...
因为那是我成长的印记...
甜蜜的印记...

愿她幸福...
她一定要幸福...

0 comments: